冷氣安裝/移機/維修

感謝 #淡水區 #竹圍 #葉先生 指定找我們 #昇陽空調來為家中安裝日立變頻冷氣。

施作項目 :安裝日立精品28一對一冷專變頻分離式冷氣一組室內、外機管路定位、室內、外機定位。

 🧐找昇陽空調~還您清淨空氣,舒適環境 

🏡請撥打專線或加LINE都有專人服務哦

預約專線 : 0981-862020 or 02-26791339

📲Line好友諮詢 : http://nav.cx/1ou9ZAj

昇陽空調官網 : https://shengyang.123web.tw/

 

 即便是安裝工事,一律採用 #總統級 安裝工法,不讓周圍環境因為施工時造成髒亂,只要是施工位置一定鋪上專用的防塵套,安裝完畢使用吸塵器整理周圍,不會讓客戶還要再次整理。 

 

 #昇陽空調 堅持使用最標準作業流程及工法,在工具及工法的使用上,一點也不敢馬虎!鎖緊銅管螺帽堅持使用扭力板手來上緊扭力值,系統管路一律使用真空機針對管路內部水氣及空氣排除乾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