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清洗保養

【昇陽工事】感謝 #林口區 #林先生 指定找我們 #昇陽空調來為家中冷氣施作冷氣拆卸保養清洗及配合裝潢施工原先年前已到現場施作冷氣機的拆卸清洗保養,待裝潢告一段落後,再由我們進場施作冷氣機的定位安裝。

施作項目 :壁掛型分離式冷氣室內機拆卸清洗保養及高溫蒸汽殺菌施作、室內機重新定位安裝,冷媒銅管修改及排水管路修改。

🧐找昇陽空調~還您清淨空氣,舒適環境 

🏡請撥打專線或加LINE都有專人服務哦

預約專線 : 0981-862020 or 02-26791339

📲Line好友諮詢 : http://nav.cx/1ou9ZAj

昇陽空調官網 : https://shengyang.123web.tw/

 

昇陽空調👨‍🔧】壁掛型室內機拆卸清洗保養,將冷氣髒污徹底洗淨。

 

 

昇陽空調👨‍🔧配合裝潢施工,即便與原先所預劃安裝位置不同,我們技師抵達現場依然依照業主要求作室內機的定位修改,在安裝過程中一點也不敢馬虎,該作的標準作業流程,一點都不會遺漏。

 

 昇陽空調👨‍🔧原先管路藏於裝潢內部,管路過短也難不倒我們技師,立即施做冷媒管路焊接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