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清洗保養

感謝 #花禾鮨握壽司專賣店 指定 #昇陽空調 來施作冷氣機的清洗及保養,透過店家老闆得知,從未清洗保養過冷氣,並不了解為何冷氣吹得不冷、冷氣機開啟後的異音越來越大,我們技師了解狀況後立即告知店家老

闆,只是冷氣機實在是太久未作保養清洗,進而導致風扇卡滿髒汙、冷氣異味及開啟長時間都不冷,清洗完畢後冷氣機馬上回覆到新安裝時的冷度及風量,甚至連異味都消除了!!

 

施作項目 :壁掛型分離式冷氣室內機清洗保養及高溫蒸汽殺菌施作。

 

🧐找昇陽空調~還您清淨空氣,舒適環境 

🏡請撥打專線或加LINE都有專人服務哦

預約專線 : 0981-862020 or 02-26791339

📲Line好友諮詢 : http://nav.cx/1ou9ZAj

昇陽空調官網 : https://shengyang.123web.tw/

 

昇陽空調👨‍🔧我們技師來到現場馬上了解到要作冷氣機清洗保養的服務,我們施工標準流程一定將現場環境作保護,絕不在施工過程中造成環境的髒汙。

 

昇陽空調👨‍🔧技師一律使用安全且無毒的藥劑作清洗,最後再使用高溫蒸汽殺菌來作冷氣機的二次殺菌流程,將任何病菌過敏源徹底消滅。

 

昇陽空調👨‍🔧將各部件拆卸清洗到最高品質是我們 #昇陽空調 所要求的。

 

昇陽空調👨‍🔧對比清洗前後就可以馬上了解到,原來冷氣機內部滿了各種灰塵、黴菌、棉絮,甚至藏了許許多多的病菌過敏源!

 

昇陽空調👨‍🔧清洗完畢一定將現場恢復到我們施工前的樣子,除了冷氣機變乾淨了,其他周圍依舊。